閱讀提示|5月24日,一則中山上演土豪婚禮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瘋傳。消息稱,23日晚上,中山上演了一場土豪婚禮,婚禮上,新娘全身穿戴了重達幾十斤的黃金配飾,接新娘的花車絕大部分都是名跑車,新娘被一些網友戲稱為“中山黃金新娘子”。記者從多方核實後瞭解到,新郎是外籍人士,在中山幫父親從事地產、裝修以及酒類經營等生意;新娘的父親曾任沙溪鎮自來水公司總經理,現已退休。
  【網傳】身上掛滿金飾,現場豪車雲集
  記者瞭解到一些網友還在發佈的微博中,配上了婚禮現場的照片,舉辦婚禮的酒店停車場陣容相當豪華,停滿了各式豪車,其中不乏保時捷、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奧迪等高檔轎跑。一些車輛懸掛內地和澳門兩地車牌,車牌號也頗顯豪氣,其中多輛豪車均是尾號為3個8或3個6的“靚牌”。
  婚禮的排場也頗為宏大,現場配備了10名伴娘,新郎、新娘的豪氣裝扮,也令人驚嘆不已。圖片中,新郎身穿西裝,脖子上重疊佩戴了七八條金項鏈。而新娘的配飾陣容更加令人咋舌,不算身上佩戴的一些細小金鏈、項鏈,雙手佩戴的戒指就有三四枚,除了雙腕各戴的4只寬厚的金手鐲以外,胸前還串起了3條大項圈,項圈同樣由金手鐲串聯而成,僅新娘胸前佩戴的項圈,就包含約70只金手鐲。
  【核實】新娘父親曾任沙溪自來水公司總經理
  前天下午,記者致電沙溪多個企業老闆,他們均表示已經聽說網上瘋傳的沙溪富豪嫁女事件。有知情人士告訴記者,女方的父親李先生曾是沙溪鎮自來水公司的負責人,但已經退休。隨後,記者輾轉拿到了李先生的電話。
  “這兩天網上瘋傳沙溪新娘穿戴大量金飾、有大批跑車的結婚照片,有人說是您女兒?”面對記者的提問,李先生坦然承認:“是我女兒。他們喜歡(這樣辦婚禮),我有很多外籍親戚,我作為一個老頭子有什麼辦法?”李先生回答。
  “新娘穿戴了大量的金飾,這樣的網上照片您看到了嗎?”記者問。
  “我怎麼會不看!我沒法控制,手機在別人手上,我有什麼辦法?”面對網友的感嘆和評論,李先生表示很無奈。
  李先生表示,他也不喜歡這樣的情況出現,也不同意這樣做。但外籍朋友堅持一定要這麼做,他也沒有辦法。
  他說,幾個兒子都是做地產生意的,自己幾十年來也有許多朋友。本來只是讓朋友們過來吃一餐飯,沒有別的意思。當時女方是在海港城大酒店擺的酒,男方在喜來登酒店擺的酒。
  女婿幫他爸爸做生意
  李先生介紹,女婿不是中山本地人,是外籍人士,過來跟爸爸長期在中山做生意,酒類、裝修和地產等生意都做一點。“女兒幫我管理農場。女兒要結婚了,早幾個月就讓她別做了。”
  李先生表示,現在網上有各種言論,女兒受到傷害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了。
  不過李先生表示,對於公開信息不存在什麼問題,“當時自來水公司也是我的,今年我65歲了,退休了,雙手把自來水公司貢獻給了政府,一聲不吭。他們不瞭解,亂說話。讓政府來瞭解我,我開心。”李先生說。他曾任沙溪鎮自來水公司總經理,27年來,他幫忙辦理沙溪鎮自來水公司,沒收過政府一分錢,都是他拿錢出來辦理的。自來水公司從無到有,從小到大,一步步地辦成了目前的自來水公司。Y據《南方都市報》  (原標題:“黃金新娘子”身上掛70只金手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gl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