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武生物是一家研發、生產和銷售生物醫葯類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是目前國內唯一能夠提供舌下變應原特異性免疫治療的企業。我武生物在舌下變應原特異性免疫治療領域技術優勢明顯,並已獲授權國內外多項發明專利。
  國內脫敏治療藥物的領跑者
  過敏性疾病被WHO列為21世紀重點防治的三大疾病之一,其中呼吸道過敏的危害尤為嚴重。
  我武生物主導產品能夠為患者提供一種安全的對因治療途徑。現正增加適應症為用於粉塵蟎過敏引起的特應性皮炎和過敏性結膜炎的脫敏治療,這將是我國在脫敏治療適應症方面的一個突破。
  我國脫敏治療市場是一個新興市場,其發展速度遠高於對症治療藥物的增長幅度。根據CFDA南方所《2008-2012年過敏性疾病用藥市場查詢報告》,在變應性製品行業,2011年及2012年,我武生物的塵蟎脫敏治療藥物市場占有率排名第一。
  承擔國家級重大子課題研究
  根據我武生物2014年5月20日公告,公司承擔了《國家科技重大專項子課題任務合同書》中“‘黃花蒿粉滴劑’I、II期臨床試驗”子課題研究工作。
  註重研發 技術地位領先
  我武生物在變應原活性檢測方法及檢測用標準血清混合物構建技術、變應原製品“常溫”保存技術、粉塵蟎純種分離及三級種子庫培養技術和變應原製品標準化技術平臺等方面已經構建了技術領先優勢和技術標準壁壘。公司將全面提升藥品的綜合研發能力,在現有產品的基礎上,依靠技術和產品的自主創新,進一步開發系列化的診斷與治療產品,完善公司產品在過敏性疾病領域的覆蓋能力。  (原標題:我武生物:技術優勢驅動行業領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68rwgl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